2004-10-06 14:12:17飛揚

美麗工作日記8

自這個月起我們櫃上就變成3個人了
本來連櫃長我們家是有4個人
可是櫃長因為家裡有事
也因為快要結婚了
所以就沒有做了...

沒有櫃長蓮姐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
本來以為還可以和她好好的學習
因為她真的很會做臉
而且她清除粉刺和痘痘是最乾淨的
說實在的我是會做臉
但是我清除粉刺和痘痘還有脂肪球的技術還不純熟
所以少了她真的差好多喔.....

昨天外調到桃園B店
幫忙她們家做發表會
整整站了一整天所以還滿累的
今天是我排休假的日子
因此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過今天是老公出國度假的日子
所以有點惆悵.....
因為我還滿希望他可以陪我的
可是我知道他工作了大半年是應該要休息了
所以我很鼓勵他出國去
這一次出國是他公司辦的
所以不用花費他太多的金錢
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總之好好的工作
做我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吧
不然
我可以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