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0:18:53飛揚

美麗工作日記7

今天難得可以睡的飽飽的起床...
最近都滿累的
因為月底了要衝業績
所以超拼.超辛苦的ㄋㄟ
可是好在已經過去了
所以現在可以輕鬆個幾天

我現在是愈來愈習慣我的工作和生活了
只不過薪水讓我還不是很滿意啦
當然還有會遇到一些機機車車的客人也會讓我很不爽
但是為了我的理想和生活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我知道在職場上是一定會有這些鳥事情會發生的

工作一陣子了
有時候也會想念學生生活
小春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至少你的工作目前來說是很穩定的
我也很想念你
可是我真的是很忙碌.也很累
所以沒有和你聯絡的很頻繁
不過我還是關心你的
還有柔含和芳瑜
我想她們也很忙吧
她們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分別都在不同的公司和領域服務
她們的工作性質比較像
只有我是比較特別一些
可是我覺得無所謂
反正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選擇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雖然不是百分百的滿意
可是我可以給它75分了
所以我對我的工作和生活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