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0:34:49飛揚

美麗工作日記5

我一直覺得工作除了是要為了賺錢
還有是一種興趣
或是你要說成是一種使命也可以
因為單純為了賺錢而賺錢是很辛苦的
相反的
要是可以用自己的興趣來賺錢
那麼可以有錢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真的.....

像我
我很愛漂亮
所以我投入化妝品的市場
雖然很累
可是我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我以前不會化妝
可是投入了職場我學會了化妝
以前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做臉
可是現在我也學會了做臉
也學了燙睫毛.清粉刺.清痘痘
我覺得變的很踏實
接著.....
我會學習肩頸放鬆和水療
我覺得很棒.....

在職場上
當然也會碰到不如意
像是同事很機車.客人很白目
還有常常被調來調去的
一下去中壢
一下到新竹
一下去台北的
可是除了這些機車事件
其他的我就覺得還好
反正漂漂亮亮去上班
陪客人說話聊天
幫她們做臉就有錢賺了
有什麼不好?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