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8:22:56飛揚

我的產品發表會!!!

今天是星期六
我不需要北上去上美容課程
但是為了美容師的生涯
我開始陸陸續續的為我的產品介紹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我說過了前幾期的美容師學姊說過試銷就可以看出誰才是朋友
真的~~~
我開始相信這一句話
我所以推薦的品牌是沙龍貨
或許很多人都沒有聽過這樣的品牌也對它不了解
可是我的朋友經過我的解說都願意掏腰包和我買產品
我也知道她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所以和我買
可是她們知道我在做這個事業
她們願意給我機會.願意嘗試
我覺得我很感激她們
當然我也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信心
我相信她們用的不錯以後也還是會和我買
東西是適合她們的我才會推薦
我不希望賺黑心的錢!!!
雖然昨天和學妹為了公司產品有些不愉快
可是就過去了~~~
老實說沒有她和我買東西我也不會餓死!!!
我也知道她的消費能力也不是很高
我只不過是想要告訴她有幾支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她可以參考甚至是買來用用看
我也想過了!!!
如果她真的和我買了東西
我會掏腰包自己墊錢送她珍珠粉底膏
我覺得那不錯用
可以擋髒空氣也可以修飾膚色
可惜~~~
她和我說的不愉快
認為我很像是直銷非賣她不可
說真的我那麼認真的推薦自己公司的產品
我會很賺錢嗎?
老實說:並不會!!!
要賺也是公司在賺~~~
我還是領我的固定薪水
當然要是我的業績真的很高很高是可以分紅沒有錯
但是也分的不多!!!
況且我的學妹也只是學生她可以買個1500元就很讓我感動了
這1500元加在我的業績中其實也幫助不大!!
我只是想要告訴她有好用又便宜的東西而已
有那個女人不用保養品?
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只是品牌不同而已!
只是花多錢花小錢而已!
她覺得不能接受我也不願意在和她爭執
她不想要嘗試但我多著是朋友要捧場.要嘗試
因為她們信任我
覺得我不會亂賣東西
我會和她們說一定是她們用的到的東西
所以我很感動也很窩心
真的~~~
感謝支持我的人!!!
感謝你:玫瑰~~~
感謝你:謝叔叔~~~
感謝你:大鈞~~~
感謝你:小慧~~~
感謝你:美玲阿姨~~~
感謝你:老媽~~~
感謝你:宣佐~~~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人
讓我的信心充的滿滿的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