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42:04☺北假丁丁婷 *

榦拎娘教練跩啥甩

早上去

媽的 大家跑三趟折返跑

我就要跑五趟 幹

不爽我就說啦

不爽我在球隊就說啦

是怎樣 不要以為你屁股大就了不起哦!

一直跑跑跑跑跑 跑啥意思的

真的很氣欸

偷懶的人你也記嘉獎 是怎樣

*

下午

六七八節要練球

為什麼 之前的那兩個

都可以去看影片 都不會被罵

啊是怎樣啦

現在一年級加入 你她媽把我放哪裡

照顧學妹 關我屁歹

她把球隊當什麼

廚房是嗎

要來就來 不來就走

說實在的啦 她也沒多強



第七節 我只是想打排球 聯課老師帶我們去打排球

也不能ㄇ

他們看影片都可以 我打排球就不能

一看到我就在罵 是在罵爽的哦!

美送

對啦對啦

紀妹她最認真啦

現在她副隊長 明年隊長

她做是認真 寬宏大量 會去帶學妹

行不行啦

苦瓜隊長 她也很認真 不偷懶 也去帶學妹

一堆人都認真

我最偷懶行不行?

我不想帶學妹行嗎

我沒資格帶啦



我沒實力帶 我很小氣

怎樣 咬我?

今年培養三年級

明年一年級

每次都較我們二年級自力更生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媽的 她一加入籃球隊 你把我當狗?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三打三 四打四 五打五

除了先發的打

其他我都被拆掉

對啦 她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她最強 可以嗎


























球隊不管是隊長還隊員

大家都是最認真

最有度量 最會跟人家相處 人緣很好 行嗎



我甚至連狗屁隊員都當不起

我練球偷懶 不愛認真

我很小氣 人緣不好 這樣可以嗎???


妳最大!!你說的都對~

紀妹苦瓜說的你都答應

其他人都不會

摁嗯 我不知道你把其ㄊ人放在眼裡

啊 有啦 學妹是吧??

別人不練球 還不都因為你

哎哎.不要以為你屁股大就了不起

大家都是你的寶

除了我什麼都不是 

這樣課以嗎

極度美送 再見
紀咩.. 2008-01-10 18:59:43

不可以= =``
沒辦法..
2年級就是那麼..
逼哀..
呵呵 ^_^
好ㄌ不要生氣ㄌ..

版主回應


廢物教練
2008-01-11 1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