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26:36BoBo 冠強。

最真心的道歉.

全校師生

我在此    深深的對不起。。。




我們該做的  能做的  都做了

各種方法都用盡了。。。





明天  我們將會去向主任自首。。




導a。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你這麼維護我們。。。
這麼幫我們

我們卻還是不懂事。。
只會製造麻煩。。

都已經畢業了  還給你找麻煩。。。
真的抱歉。。。。。






無心之過。。。

也不奢望老師們會原諒了

知法犯法。。。。。

是活該。。。。。。

如果因為這樣 我被打 我被趕出去 我不能升學 我賠錢。。。。等

我都認了。。。

不管是什麼

只要可以  讓我們有贖罪的機會 我們都會願意去做的。。。。。









上一篇:耶?

下一篇:給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