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37:12BoBo 冠強。

不管你知不知道。

這些話 在我心裡已經憋很久啦。。。。。。。。。。。。

再不說 再不發洩一下  我真的會得內傷






常常會看到一些畫面  讓我很不是滋味。。。。




不管你現在 還有沒有在逛我的報台。。。。。

因為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其實。。。。。。我喜歡你
但是 不是現在的你

是那時 會對我好 會逗我笑 會關心我 看到我會笑 會鬧我
    會告訴我他內心的一些事 的你。。。。。

也就是阿B。。。。。。。

但是  或許 不是你變了  而是這只是原本的你。。

我不喜歡你 很冷。總是拒人於千里外。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讓人靠近你的世界。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對   或許是因為我。。。

因為我自己把我們現在的關係給搞壞了。。。

所以我們才會變成不熟的人。。




不管是因為誰





我很想之前的你。。。。。。。
什麼時候 那個你 才會又出現呢?????

還是   只能活在我心中???










上一篇:鬼片。

下一篇: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