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55:03BoBo 冠強。

哇塞 終於。

呼!!

總算  考完了
但是沒有很放鬆的感覺

因為
農概太難了啦

整個 沒奇模子



這兩天
因為我跟阿伊都做學校的專車去考統測
而老師選我當我們那一站的負責人
所以
昨天  早上搭車時 老師就介紹我
叫我給大家看一下
我就轉頭。。後面的男生都在起鬨。。 = = 
之後 老師就念我手機給大家
說有事 可以打給我
之後  老師唸完沒多久  我跟阿伊說 我又不詳的預感。。
結果 真的  機械三某一位同學就打給我
我以為是我朋友  但之後  他說  考完要打給我唷~
我就 ㄏㄚˊ?  
他就一直笑  之後 我聽到電話裡的聲音是 車上老師在講話的聲音
我就掛掉   因為  是打來鬧的
真的很瞎
之後 就一直鬧我

還叫我給他moroing call咧。。
還叫我打給他 = = 
還一直叫我0953
瞎瞎瞎
我又不是沒有名子 
切。。。

不說他了


今天 考數學  當然  飆完就睡了
生物。。。。。。有的很簡單  有的  還好
而農概  = =   都不會 超難的啦!!!


算了   考完 我 伊 寧 妏
我們去逛名士美??(是這樣念嗎?算了反正就是去逛就對了)



我跟妏整個很白痴

把帽子拿來戴之後拍照
之後還完假髮。。
還玩髮窟。項鍊等等等

寧  更瘋哈哈

整個可愛。。


之後 我跟阿伊就走回去撘車了
撘車後。。

又傳來0953~
= = 
這次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我心領了  可是 我不接受陌生人的東西。。。。
︿ ︿||

拍謝嚕。。。



不過 總算是考完嚕!!!呀比

可以 玩拉 哈哈哈。。。。

行程 滿檔=ˇ=


上一篇:一股莫名的捨不得。

下一篇:給妳們

妙而舒妙而褲 ♥ 2008-05-20 17:36:05

機械三的?
誰ㄚ





我知道我很可愛
哈哈哈
好北爛噢=ˋ=

版主回應
不認識的....



很瞎的一群人。。。
2008-05-21 18: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