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5:40:02最後武裝自己~羽晞

十年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妳和我

2007年的年少無知,整日屁顛屁顛的自以為每個在身邊的人永遠都會在身邊,
2017年,十過去了,身邊剩下的才是真正怎麼趕也趕不走的情義相挺,
年長了才了解,嘴上的情義相挺抵擋不過真的發生事情在身邊一起想辦法的那感覺不是很有交情的朋友.

十年裡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很多,一開始的情義相挺,感情有多好,到頭來也都是傷害
很多人問我,如果能重來,我是否還會像當初那麼的義無反顧?

或許覺醒得太晚,虛度了許多青春
但就如互相扶持的大家所說的,只要願意開始,永遠不嫌晚,前提是願意開始

對於生命裡的過客,我只能說
既然當初的最後是選擇傷害,那麼就無需於這麼久的以後再次問候
對於不重要的過去的就過去了,沒有所謂的合不合好原不原諒,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妳來過我的生命,只是妳提早下車了

上一篇:#創 讓我愛他2

下一篇:#創 讓我愛他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