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5:33:55☆╮ㄚ 空 _♪

☆╮好朋友╭☆

最近我才發現。。。
我跟學校抖朋友悶越來越好。。。
跟外面抖朋友悶好疏遠。。。
最近大家都好奇怪。。。
我真的很想跟倪悶混斗很熟。。
可是倪悶好多人都只做表面。。
好多人都在別人背後說別人壞話。。
為什悶。。?
好朋友不是要互相幫助麻。。?
為什悶我看到的都是倪悶在互相傷害。。?
為什悶。。?
倪悶每個人都跟我說心裡的話。。
倪悶卻讓我越來越不懂。。
因為你悶都在互相傷害。。。
當一輩子的朋友不好麻。。?
我希望我悶都匯一輩子的在一起
不要分開。。
 一輩子抖好朋友。。
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