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系列
極效保溼雲膜vs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首先介紹我非常喜歡的極效保溼雲膜
page2.jpg
面膜的外盒簡介
除了這次試用的極效保濕雲膜之外
還有另外兩種口味XD (亮白款跟清透款)

page3.jpg
這次體驗是一盒6片裝
面膜是簡潔的白色包裝

page4.jpg
主要成分跟特點介紹~
我很喜歡極效保溼雲膜的一點就是成分滿簡單的!
因為皮膚較敏感的人不適合太複雜且刺激的成分
我只想要保溼~保溼~再保溼就好了

page5.jpg
雲膜是台灣製造的唷~
此外  敷之前要先看一下使用說明喔!

page6.jpg
因為極效保溼雲膜非常地輕薄!!  
所以一定要藉助珍珠紙來貼

page7.jpg
像這樣~
展開後  連同珍珠紙一起貼在臉上
其實只要大致對準眼鼻口的位置就好了
然後再像右圖一樣  把雲膜跟珍珠紙分離
撕下珍珠紙之後再稍微調整一下位置

雖然我平常很討厭珍珠膜XD
不過這次我卻不覺得麻煩了
我第一次敷就很上手了
甚至還覺得比一般面膜還快貼好

page8.jpg
是不是很服貼~~ (請忽略很呆的表情!)
一敷上去  我就驚嘆:怎麼會這麼好用!!
面膜服貼度100分~
我以前覺得很服貼的面膜  當下全都被比下去了

page8_1.jpg
看臉的側邊居然看不見面膜的邊界XD
除了額頭有面膜多出來反摺的部份會露餡之外
其實遠遠的看~還真看不出有敷面膜呢!
難怪會被稱作隱形的面膜

page8_2.jpg
還有一點讓我很滿意的就是~
嘴唇跟眼下也都敷得到!!!
因為面膜的裁切實在太完美
除了服貼跟合臉型
連一些細節的部份都敷得到  完全不輸給沖洗式面膜

page9.jpg
敷後的肌膚感覺到非常保溼!
因為含水量提高  所以也變得白皙
皮膚很舒爽保水
簡單再擦個乳液鎖水  
肌膚就一整天水嫩嫩的

page10.jpg
敷完後給大家看看面膜材質
雲膜的厚度只有0.3mm 超輕薄
上面有非常多的小孔
所以敷在臉上的釋水力佳  也非常透氣

極效保溼雲膜是我會自掏腰包購買的商品!!
(太好用了!泣~)

page11.jpg
再來介紹的是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page12.jpg
外盒上的全成分表
這款精華液有添加美白的成分(傳明酸)

page13.jpg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是一款全效的精華液
有保溼.亮白.抗氧化等多種功效
其中主打的白松露成分滿特別的 主要功能是抗氧化

page14.jpg
玻璃瓶身  按壓頭設計
精華液質地是清透的凝露狀  
有點濃稠  有一點點微黏
但推開後還算是清爽
帶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page15.jpg
使用前 皮膚很乾(遮臉)
右圖則是剛把精華液推開後的照片
看的出來質地滿水潤好推

稍待一下完全吸收再測
page16.jpg
使用後  保濕度明顯提升!
滋潤度也提升了~
肌膚的觸感也變柔軟了

使用了一週之後  
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臉也滿嫩的XD
其他肌膚明亮度的功效呢~雖不明顯
但也覺得皮膚有穩定改善中

因為精華液是保濕美白抗老功能兼具
保養過程只用這一罐也OK
推薦給肌膚沒有太多問題或不想使用太多罐保養品的人使用囉!

最後補充一下XD
極效保濕面膜除了有獲得FG特優的榮譽外
也還上過新聞唷~
華視新聞9/19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NpLEy_JGY
 

台灣人愛敷面膜,一年敷掉超過一億五千萬片,可以舖滿102座台北小巨蛋。老字號國營事業也搶進面膜市場,推出一片要價275元的高檔面膜。不過皮膚科醫生說,面膜效果非常短暫,不見得價錢愈貴效果愈好。而我們也實際測試了一片275元和一片平價面膜,看看價錢是不是真的等於保濕度。

 

  小心翼翼拿出面膜,別小看這小小一片,要價275元,可以讓上班族買3個便當,是國營油品公司推出的秘密武器。我們找來一片藥妝店平價不織布面膜,同樣也有玻尿酸和保濕因子,平價面膜。

 

  右臉敷上平價面膜,左臉敷上275元面膜,15分鐘後答案揭曉。1平價面膜保水度58.5%,275元的高檔面膜63.9%,價差256元的兩個面膜,保水度只多了5.4%,連資深美容師都嚇了一大跳,所以皮膚科醫生要告訴大家殘忍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