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5:52:26橘色公主』

這幾天都夢到羅志祥...但這並不可怕....

幾天夢啥我忘了~只記得ㄊ好像跟我很麻吉~

接下來都是零零碎碎的...不說了~

 

再來就是我夢見超級超級有夠瞎的....

挖勒..超可怕ㄉ

我是他的粉絲他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他竟然跟....高職姓周的同學在一起了~

挖勒...也太誇張了吧~

還說ㄊ們現在在曖昧期.............

我整個就是大生氣大吃醋阿.........不會實現的..

什麼爛夢阿~~...

醒來整個就是very不爽....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還再不爽.........

噢...她憑什麼阿~~~

好氣喔..........................

 

整個就是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