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4:03:13橘色公主』

                                         

噢...

每個禮拜裡每我最期待的就是六、日這兩天了~

等了等..盼了盼~~

終於讓我等到了~~

天ㄚ...你知道嗎?

你讓我等好久....

每天期待的就是這幾個時辰...

家人都不喜歡你>"<...

但是沒關係...我愛就好 ^^~

因為我不會膩....

昨天我還哭了呢.....

你說...是不是很愛你...........

為了你我還哭了................

不管家人怎麼想......

我就是愛看你阿......

 

 

 

 

 

 

環珠格格&天上人間~

我就是愛看...

看幾次都沒關係....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