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1:08:11橘色公主』

*記憶&回憶是永遠的*

想毀掉一切.....是很簡單的事~~

 

但是總會在不經意當中~

 

會想起任何事..... 那就是回憶~

 

 

 

前幾天~

忽然發現我的音樂盒......................

裡面好多好多我的回憶~

好多好多我以前帶過的項鍊....

如果我不去翻~

或許我根本不會想起我曾經擁有過那些飾品.....

那時心理一直浮現出一句話~

 

天ㄚ...我竟然有這個!!!!!!!!

想當初............................oxoxoxoxoxox

 

 

把什麼都毀了........

其實記憶跟回憶永遠毀不了~

因為不知道哪個時候哪根筋不對....

 

 

 

又會在不知不覺中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