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13:16笨蕩㎡氕質°

ܤ*  給逼逼 -- 荃 ™



哈 ` 這葛是給你淂 .. 逼逼荃 XD *

好開心 ^ ^ 卸缷倪 XD

給我這抹多快樂 =口= 這抹大得幸福 =口=

讓我每天都好開心 XDD *

相信我們可以得 ` 好愛你 XD * 咘過芽 , 逼逼 ..

你真淂很愛吃醋 XD 哈哈 =口=” 大醋桶 ˇˇ

咘過 .. 我知道 ` 你說 那是因為你愛我 XD *

而且 .. 你說過 你會改掉淂 ^ ^ 開心 !

逼逼 .. 我相信你 XDDD * 好愛你 =\= 抱一葛 `

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 * 情人節那添 ` 雖然是一葛人 `

咘過 .. 很開心有你陪 XD 也很開心 `

我门會有這抹樣得一添 ^ ^ 愛死你 * 幸福 =\=






图,揪让婐噯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