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08:29笨蕩㎡氕質°

 (( 終於 )) *



   顆顆顆 ... 終於阿 = ="

   荒廢很久d報台 ... 終於又恢復惹 !!

   其實我也懶d在打文章惹 = =!

   因為感覺好像沒意義惹 !! 這裡充滿惹我跟他滿滿d回憶 *

   現在d他 ~ 聽說在國外吼 = ="

   顆 ... 很想他d說 ~ 哀 ˊˋ !! 你快回來芭 *

   最近 .. 開學惹耶 = =

   我當惹2個月d米蟲 = = 哈哈哈 ˊˋ

   暑假作業都沒寫 = = 小過1之 =ˇ=

   又加上返校沒去 .. 小過又1之 =ˇ=

   我還真是混阿 ˊˋ 管他 ... 到時加分加回來就好惹 *

   這學期 .. 真d會累死人阿 = ="

   超多東西要學d拉 ˊˋ 比賽 = = 整體造型一堆 !!

   累阿 = = 還有美髮 = = 1ㄍ禮拜光美髮課 ..

   就9節 = = 誇張到 ˊˋ !! 讀不下去勒 ~

   因為要考美髮丙級惹 = = 我該讀書惹 !!

   不該在混下去惹 = =" 該努力d時候到惹 !!

   另外 ~ 恭喜我 .. 美容丙級考過拉 ^^ 顆顆 *

   嗯亨 =ˇ= 太久沒打惹 = =! 也不知道要說什抹 *

   就這樣芭 ..... 有時間再打芭 = ="








       pic * 我、牛奶 (瓊斯盃d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