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47:03笨蕩㎡氕質°

 ღ 遊學 ;



   pic* 我、李文 (暗)



   昨天 .... 跟國中同學出去 !!

   下午本來說么去看電影d說 ~ 把我騙出去 = =!

   幹麻這樣嘛 ......... 想看我也不么這樣 !!

   用看電影把我騙出去 !! 結果根本沒看 !!

   給我去打撞球 = =! 什抹東c嘛 ........

   不過我看到好久不見d國中同學好開心 !!

   尤其是國中跟我最好d李文 ~~~~
   
   看到她好開心噢 !! 好久沒跟她出去惹 ˇ

   嘻 * 想到他 ~~ 揪想到國中時候 ..........

   我們2個好到沒話說 !! 哈哈 !!

   而且班上d朋友幾乎都有吵過架 !! 揪唯讀我和李文沒有 *

   而且班上大家么做什抹事 * 不敢跟老師開口d !!

   幾乎都叫我跟李文出馬 ~~ 哈哈 = = !

   都拿我們當擋箭盤 !!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2ㄍ跟老師比較好 *

   所以揪都我們出馬嘍 ~~~~ 之後揪跟李文聊一聊 ~

   他揪忽然跟我說一件事 ...... 

   他揪說我有沒有跟你說一件事 ?! 我揪說沒有 *

   他揪說他禮拜一么去美國遊學 = =!

   天那 ˋˋˋˋ 驚訝d消息 *

   之後我揪問她跟誰 ?! 他說跟班上同學 ~

   去幾個禮拜而已芭 !! 我忘記惹ˇ 

   怎抹會勒 ~~~~~~~~~ 這樣我怎抹在見到你呢 ?!

   因為見面d時間很少 !! 

   又加上我跟寶貝暑假後揪么結婚惹吼 ?!

   所以時間更加d少 !! 李文你竟然這樣 ----------------

   又狠心d拋下我惹ˇ!! 哭給你看噢 *

   不過沒想到這抹久不見d我們 ~ 感情還是很好 ˇ

   2ㄍ人還是一樣白目 = =! 哈哈 *

   之後還有國中我們都叫他 )) ㄚ公d陳益群 !!

   還有小銘、蛋頭、阿卿、麵麵、兔子 ...........

   這些有d高中都是同校 ! 所以每天看 !!

   看膩惹 ˇ 哈 = =!!

   只有阿公 ~ 我好久沒看到你惹 ˇ 

   你還是一樣 !! 欠人打 ˇ 超搞笑d ..........

   還有聊惹很多 !! 我揪跟她們說我暑假後揪么結婚惹 ˇ

   她們都說我太早惹芭 = =!! 還說我瘋惹 .........

   哈哈 !! 好啦 ~ 我會發喜帖給妳們d辣 !!

   李文還說 : 吼ˇ帥哥陽明這抹多 ~ 幫你介紹拉 *

   幹麻一定么你寶貝 = =! 人家揪是想跟我寶貝嗎 ~!

   我不會離開我寶貝d !! 絕對不會 --------------

   除惹我寶貝之外 ~ 其他人我都不要 !! 摁 *

   好啦 !! 期待暑假後收到我d喜帖芭 ~~~

   還有 ~ 李文r !! 去美國小心一點黑 !!

   你不么跟外國人搞個豔遇黑 !! 哈哈  = =!

   別忘惹 ˇ 還有一個人在一直等你 ~~~~~

   摁 * 小心一點黑 !! 我會很想你d !!

   還有期待收到我d喜帖芭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