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05:49》貓小妞 _*

【 終於結束 】*


國中讀惹③年 ,, 就為惹一場考試 *

所以連我這個ㄆ讀書搭 //

我都多少還是會感到緊張ⓝ壓力 ,,

而且考試真搭好傷體力 ,,

我每考完壹科 ,, 整個人都有虛落搭感覺 [!]






今天 ,, ②基終於結束惹 [!]

我ㄆ想出去大玩壹場 ,,

而是想租壹大堆漫畫 //

開冷氣 ,, 躺在床上看 ˇ

因為我現在整個人很虛脫 _*





現在我可以正大光明搭玩電腦 ,,

也可以每天大方搭看漫畫小說 ,,

我接下來搭生活壹定過搭很爽 ♥





接下來等成績發佈完 ,,

⑧月初我就要去飲料店打工惹 [!]

到時在告訴寶貝悶在哪家 //

要來幫我捧場唷 <<<





感謝狗狗這②天搭陪考 ,,

也感激歐小雷拔麻載我悶去 [!]





點名:狗狗 --* 歐小雷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