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1:20:56製造日期愛你淂那添♥


死珈旻
死錐屁
死婉淇


說好的淡水呢
說好的曼哈八小呢=   =



最後還不是我一個人請假-   -凸





不想上課
所以又請假了




沒在工作了

所以這禮拜可以回家了


錐屁很高興

每次放學都可以陪他了=  =

















對不起又讓你生氣了


從國中就這樣了
我知道國中跟高中不一樣

但我真的不想上課
就縱容我吧


我的心情
我的悶


你說過去就過去了
時間依舊在走

人不能活在過去



我懂
真的




我能釋懷嗎..










笑是假的堅強是假的
軟弱藏著才是真的

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









舊畫面還在記憶裡掙扎
結束時說的話 一直不能放下

我懂了他 他不讓眼淚落下 
所以讓愛結束在最美剎那.












時間開始慫恿 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 還能愛多久

開始倒數 開始忘記
值得你的愛 我確定不是我

漸漸少聯絡 這樣算不算分手
我會想念你親吻 你擁抱
但我不想欺騙我 真實的感受

討厭這樣 愛變質後誰都不認得
情人終究不一定變朋友

越相互關心著 越加速疏遠了
別觸碰 我在逞強的笑容


說出那一句謝謝你
眼淚忽然奪眶而出 快要不能自己.












我在人群裡 盲目搜尋 和你相似的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