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5:41:25製造日期愛你淂那添♥

倦- / -


月考垃圾簡訊來

手機被沒收一個月

英文考卷一題都沒寫直接被拿走



班導去跟英文老師說監考老師把考卷收走了

能不能再讓我考一次-   -









上個月上班大概才七千一百多

買play boy包 算起來也要兩千八

還有買一些小東西加起來算算也有五千多



照樣看來才賺回兩千多





工作好累

每天上課都上到睡著

會計老師叫我三次我還在睡

他不爽說要死當我



沒關係  竟量



剛考wod沒過

沒證照可以拿的意思

全班只有我一個沒過

我上課到底都在衝殺小









真的很賭爛









昨天台北資訊展

我們晃一下無聊就到101

為什麼才來過第二次

景象卻那麼熟悉



好想買LV 101很高級



資訊一館去排隊玩電玩遊戲

排了大概要一小時多

我為了只是要一隻大氣球

把熊跟陳昇筠拖去一起拿氣球



龍虎鬥 幹 只能說有默契啦



氣球很獨特 以後可能沒機會去了吧







我在想

這禮拜到底有沒有要重補修?

錢都繳了

到底是要怎樣











沒有的話

淡水GO



因為台北我只會坐車到淡水-  -凸







也很想再去看看那裡的風景











有要重補修的話

再找有控的時候去疤







好久沒喝木瓜牛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