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04:58★我是寶寶這樣ˋ

11/1【星期五】

 

星期五佈用上課

因為校慶而補假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而闕先生說要陪寶小姐度過漫長的星期五這樣*

卸卸你嗄 愛死了這樣

昨晚掛掉電話

還在傳簡訊呢

簡訊內容說真的讓我臉紅心跳這樣

死色鬼一枚

哈哈*

總有一天我也會變很色是不是

因為是你帶色的ˇ

嗄哈哈哈哈ˇ

 

 

星期六

很期待嗄

你說要帶我去大谷山看夜景ˇ

真的讓我愛死了ˇ

感覺好像我們天天都會見到面嗄

  

 

闕先生

我跟你說歐ˇ

等到你下次來我家時 我有話要跟你說

耳朵要靠過來我跟你說一件事

噓....這是秘密

 

 

 

 

愛死了這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