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0:16:40謬思Muse

原來最後還是自己...

        經過這二天的混亂,媽咪發現到很多時候多說或者多做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寶貝啊!!你們要記住以後不管在怎麼熱心助人也要考慮到自己的安全不管是身體或者是心理 好嗎?

今天拔拔載媽咪去吃晚餐時說:你終於嚐到苦頭吧!!

是阿 我心想:))有時候我的確衝過頭了,同時也心急了點...

今天我開會時異常安靜,當然也不可以太過明顯啦>"<所以我還是有附和著幾句

話..但是就是感覺ㄎㄟㄎㄟ的  要怎麼將自己的情緒控制好或者正確表達出

來...這一部分也是我要再修練的(好玩!!我竟然用修練形容~"~)

 

明天我想我要更開心的上班,就像maggie 說的:想太多也是自己不快樂ㄚ!到不如

一樣開心別受他影響啊   加油唷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