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0:42:21謬思Muse

工作壓力~

  

這幾天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衍生出我似乎無法調適自己而產生壓力........

突然覺得自己的抗壓力很差,不知道是否由於我ㄧ邊上課又ㄧ邊工作的關係??

今天我實在累到翻了,於是我選擇不煮飯(雖然我女ㄦ很喜歡吃我做的便當)其實唷!!並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精神..

   回到家以後,親愛的老公帶著小寶貝進門,坐到沙發後開始享用我買的雞腿便當~"~

老公ㄧ邊吃著飯一邊跟我說:今天早上我家大寶貝女兒有清理家中布丁的貓沙..

ㄧ邊掃地的我聽到後真的很感動.......

想說的是~~女兒啊!!媽咪真的好慶幸生了你,你非常貼心又懂事,有時候你做的甚至比媽咪還

要好,媽咪上課一年多了,你在假日時間總是一邊扮演姐姐的角色,一邊扮演母親的角色幫我

照顧弟弟甚至還教弟弟整理房間,並帶領著他打掃了一下午......

親愛的大寶貝小寶貝~你們是我跟拔比的驕傲))


女兒三歲幫雜誌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