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13:57萱〃

可以去賣鞋子嗎

摁這個念頭從我去掘江開始
本來呢我是要去買鞋子的
結果走著走著逛到涼鞋那部份
有一個踢走過來向我介紹
我都嚇到了長的還不錯哈哈
後來我很猶豫到底要買哪一雙鞋
突然我問那個踢說哪雙鞋比較好配衣服
他就看著我想了一下然後突然衝出去
又衝回來拉我的手衝出去又嚇了我一跳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先讓我笑一下
摁他拉著我衝出去是因為叫我看一個女生的穿著
意思是說那女生穿的鞋和配的衣服那樣很搭配
我都傻眼了不過他人真的很好我喜歡善良的店員




真想問一下他們那邊有沒有缺人我想做
埃沒錢真的好煩沒錢像個屁一樣
不能買衣服不能買鞋子不能買包包




煩死了辣我要工作工作工作
但是我不想再做餐飲業欸
當個服務生有點腻了
我想賣鞋子耶感覺滿輕鬆的





欸有誰介紹一下阿

上一篇:頹廢每一天

下一篇:500字悔過書你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