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47:36伶宇

火氣很大。




















今天都沒在上課,
睡一睡又被叫起來罰站...隨小,
今天很熱很熱,
火氣很大...媽的 幹,
上課不上課,
ㄚ晨還唱歌給我聽ㄚ,
歌王就是不一樣,
媽的,果然是我姊姊XD
我逼ㄚ晨一直唱:)
真夠他媽的好聽的菈。













今天放學,我跟巧柏衝第一個,
衝去哈菈打網咖ㄚ,
還玉到了狗狗,
好久不見得說XD
一時興起,小鬧一下他,
巧柏拿酒瓶給我,
我一個衝動,差點給他破頭ㄚ,
那個狗頭差點不保簍XD,
還一直鬧他勒,
我問他覺得我煩不煩,
他說很煩ㄚ 哈哈
我回他說,我就是專門來煩倪的ㄚ,
整個笑點很多ㄚ,
我跟高娟也快笑翻 XD
整個爽到。

















後來回到家,看了看手機,
媽得雞巴勒 ...
有好多通未接來電ˊˋ
是偉群打給我的,
他因該叫我去陪他芭,
又錯過了一次相處的機會了,
幹倪娘耖雞巴,
我怎會忘記帶手機菈ˊˋ,
寶貝會不會以為我故意不接ˊˋ,
我真是腦殘低能智障...,
打過去他朋友手機,
偉群已經不在了,
耖倪妹菈 ˋˊ,
色魔老公...我好想倪噢,
好幾天都沒見到倪了,
很想倪噎,色魔,
摁馬 (*)。

上一篇:白痴

下一篇: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