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55:34伶宇

壹輩子 愛我







突然之間好想倪噢
倪在幹嘛呢
手機沒電轉語音!?
好想倪噢
倪有在想我嘛!?
我真的好想倪
好想抱倪噢 `









老公`明天我們就在一起滿3個月哩耶
我一值都很愛倪
倪放一百個心
我只愛倪
不會亂搞
倪是我這輩子最愛 最喜歡 最疼我的老公
除了愛倪還能愛誰!?
♥創証老公我愛倪`
無謂的擔心只是多於
我會狠乖狠乖
不會讓倪擔心
所以倪也要乖乖的
不要讓我擔心噢
倪有時候開玩笑說倪要找情婦
有時真的會慌嘎
倪只能愛我菈 ...
♥答應我 :倪會永遠愛伶宇
我不會找情夫菈
有倪就夠了
真的有倪就夠了 ..
每天在學校看到倪
是我去上課的動力
倪畢業 我要怎半 ..
♥我好愛倪







最近心情莫名的沉重..
總覺得真的狠莫名`
有時真的絕的好累好累 ..
要怎抹發洩這壹切呢!?
01:07還在電腦前
盼著倪會上線 `
等了好久
也沒等到倪上線
睡了嘛!?發呆!?玩!?
倪在作什抹!?
好想倪噢
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倪
好想倪 ...
好愛倪 ...










老公耶 ˇ
剩下87天倪就要畢業哩
狠怕倪會離開我
狠怕我會失去倪
狠怕倪不在愛我
狠怕狠怕壹切的壹切
說好不要分手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我愛倪
不要離開我
給我承諾




壹輩子 愛我





























上一篇:只想做倪的公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