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31:19愛寶貝。佑小 ,,

眼淚,,




雖然我知道我打給你們的這些文章




你們看不了




但我還是想打想說



失去你們這些支柱




我真的很難過




哭了好幾天 哭累了



但眼淚還是照流




連飯都吃不下





看著和你們的照片 哭

看著你們打給我的文章 也哭

想著和你們快樂時光 哭更兇更久



只要一想起你們眼淚就會流



是阿


我不應該對你們用隱藏



不應該逃避事情


我要面對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面對你們


因為我知道



是我把你們傷的很深


是我自己的決定讓你們對我失望的



但我真的不知要怎麼面對才好




你們每個人都讓我很擔心



但相湘和柔柔你們卻是我最擔心你們的



湘湘我擔心的是

1.以後上班 小心點 專心點

2.受傷的地方要記得擦藥 不要都不管他

3.最近天氣會變很冷 多穿一點 別裝勇也別因為愛漂亮穿的很少

4.感冒的話要多喝水多休息 看病要記得吃藥 不管吃完要會不會想睡都要照吃

5.感冒喉嚨痛就不要吃辣的 吃越多辣對喉嚨只會更不好

6.心情不好時別自己一個人憋著 柔柔他們一定很願意聽你訴苦願意幫你的忙

7.妝別畫太多次ˋ對皮膚以後會很不好 就算畫了一定要卸乾淨


柔柔讓我擔心的是

1.冰別吃太多 對心臟會很不好

2.不要太長跑步

3.心悸發作時 人不要做著要站著 頭仰高 按摩心臟 慢慢呼吸


奕安讓我擔心的是

1.和小黃吵架時 不要都不吃東西 別讓身體都稱不住

2.要多吃點東西

3.和小黃吵架時不要一直哭

4.心情不好時 要說 別都不說阿這些都是我擔心你們的




但我知道我好像沒資格擔心沒資格說這些話




但就算你們不把我在當是姊妹





但我永遠會把你們當姊妹









我永遠會默默擔心你們的


上一篇:看著,,

>﹏<" 2008-01-24 23:18:34

為了一個男的

放棄了你的姐妹...

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放棄了你所愛的....

不值得呀!! 你真的會後悔的...

>﹏<" 2008-01-24 23:17:21

何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