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1:42:19淡藍水瓶

月光下漫舞

我該怎麼形容..

現在的感受..

在這冷的世界裡.你握住我的手..

用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讓我相信這樣愛的發生..

但更多的不安.更多的徬徨..

交雜在愛的成分裡..

是我很無奈.卻也很想堅強..

過去的都讓它過去..

來不及.去回憶..

愛情.該是一張美麗的譜..

我為這段愛情畫上五線譜..

你替我倪的音.為我彈的曲..

句句都刻在我的心眼裡..

不可以被忘記..

愛情讓我學會去承受了...

懂了..

夠了..

閉上眼睛.心裡怎麼下起雪了..

天寒地凍..

我推開了門.你沒有拉住我..

你不懂得.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你開口.那我懂.是我強求來的溫柔..

你會懂嗎?一個擁抱能代替了所有..

愛..絕對會動搖我...

心裡滾成了雪球..

怕我話還沒說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你給的不夠多..

是你不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月兒亮了..

雨水停了..

淚漸漸乾了..

我們都懂了..

我愛你.是我讓你跋扈的決定.世界邊境..

明天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但決定的是那句不可以告知的秘密..

上一篇:好眼淚.壞眼淚

下一篇:雨後的天空

ALone 2006-11-19 23:28:50

ㄧ來就看到這樣的好文章 .. 過癮
妳的文筆很精細呢 ..
把悲傷描寫的很讚 ..
別忘了到我那看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