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0:27:39淡藍水瓶

愛你的方式

謝謝了..

你是愛過我的..

至少我懂了..

你用了最不傷害我的方式..

離開了我..

淚水一顆顆的滑落..

我深愛的你..

拋向天際..

至少你真愛過我了..

用了最不讓我難過的方式消失了..

你的笑..

你的眼..

你的聲音..

你的溫柔..

全都鎖在我的心底..

化成了秘密..

最美的回憶..

你送給了我..

一樣的空氣..

再另一邊的你..

可以說我傻.可以說我癡..

但至少我真誠的愛過你..

短暫時期我會傻傻的等你..

我要看著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才讓我去追尋我的幸福..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上一篇:似曾以為你愛過我

下一篇:愛是那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