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06:55淡藍水瓶

森林

愛情..是我的選擇題..

我明白.在你離開的那時.我已經決定..

我相信.支持我的是那顆破碎的心..

相信你已經跟她有了約定.我的愛已經不是權利..

愛.曾經可以.不顧一切的成為你的行李陪你去旅行..

不管你要去沙漠或是森林..

但你已遠去.關上我的門扉.緊閉我的呼吸..

深怕一個思念.讓我狂掉淚滴...

我卻總是傻傻的守護我們的約定..

為這一切寫下字跡.刻成烙印..

不該在用我的愛困住了你.

不該在用我的眼淚訴說我的感情..

卻..克制不住的是我的那顆傷心..

好無力.去追尋.我的愛情..

三個字的真諦.已讓我們不會再相遇.讓我深深記下你的眼睛..

幸福的寫真集.不在有我那微笑像陽光的笑顏..

別傷心.你放心.我已經走過我的愛情..

滂沱的雨.訴說這一字一句.加深的我的愁緒..

永遠..讓我去相信.我要的完美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