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33:35淡藍水瓶

碎雪

雪白的街角..

馬賽克磁磚的路上..

有時候.風吹的太急.拂過我的耳朵..淡淡的哀愁..

有時候.夜來的太急.映入我的眼底..淡淡的淚水..

當我.淡淡的想起你.實在還是會有淡淡的絕心..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愛你.我們會在哪裡..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恨妳.你是否會放過我的幸福..

遇見了.感傷的歌曲.我總是.駐足不去凝聽..

電影裡的美麗劇情.讓我已經不在去相信..

我總是在句句的語文裡.訴說自己的愛情..

我總是在一言一語裡.訴說情人間說不完的哀愁..

想念..讓落單人漸漸的成為了夜裡的詩人..

等待..讓多數人在夢裡等成寂寞的旅人..

閃呀閃的星光.寫滿了愛情的詩句..

愛情.因該帶把剪刀.把不喜歡的畫面通通剪掉...

走也走不會.哭久了會疲憊..

是否我會更好..

那些你對我說過的承諾.已變成我秀長的頭髮..

窗外又落下我最喜歡的季節..

飄起了雨.城市靜了.眼睛迷濛了.情淡了..

白茫茫了雨落在我的白色裙擺上.一點一滴..

就像斗大的淚水.一字一句飄盪在我耳裡..

總是要去面對.一個人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