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5:59:44淡藍水瓶

我和我的愛情

走在街道中..

茫茫然的人海..

站在我的窗口.誰能懂.我真的很害怕面對黃昏和寂寞..

遺憾著愛總是和我擦肩而過.淚水總是不自覺的湧上眼框..

我望著那遙遠的星球.孤單的在城市裡飄流..

一個人走.一個人看著櫥窗的街頭..

愛情的束縛.我總是可以輕鬆自如.時間向一面海..隨著寂寞被掩蓋..

難得誰自告奮勇.體貼的讓人格外感動..

一朵雲.能載滿多少思念的寄託..在忽然相遇街口..

擦身而過短短一秒鐘.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感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已經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暸解你活在記憶裡頭了..

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謝一場不期而遇.當我從你眼中看見.我已經是陌生人了..

我已陌生了..

獨坐在純白的沙發椅中.靜靜的想念..

似乎我已經學會.孤單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