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9:24:14淡藍水瓶

都只為你

遺忘了..愛的感覺...

從清晨露出微笑陽光.到夜晚的寂靜飛揚..

白晝到天堂..有多遠..有多長...

慢慢失意..所有的.你的事情..一滴眼淚就慢慢暄染一切...

擴散開來.漸漸的.陽光已經滲透我的心..

暖暖的.化開來..不會再被你牽著手.曖昧不明了..

一個人走.這段旅途我很快樂..漸漸看清楚了..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回頭望.我既然有那麼多淚水哀傷..細細刻劃眼淚的形狀..

不在悲傷.不再是遺憾..這一切遼闊的豁達..只能謝謝這一路傷害我的人..

給我那麼大的絕望..學習在裡面成長..堅強..茁壯..

淡淡的精油香..慢慢的療化我的傷...已經起步翱翔..

我已不過傷心沙丘.找到美麗的綠洲..分享的是我的快樂..

謝謝這一路你陪我走過..

謝謝那個傷害我的人.使我變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