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2:19:28淡藍水瓶

愛你的北極端

分開有多痛

我也真的無法言語那些痛

I LOVE YOU

何時你會懂 我很努力的仰著我的臉孔

努力過很多次不要讓眼淚往下流 那深深的白色 軒染了我的血紅色

看到鏡子裡我的 我漸漸沉默 不安徬徨的知道神麼

我捂住耳朵 努力的不要想起神麼 那夜晚的滂沱大雨

我已失去過 我無力的伸出那雙手 已無法觸碰

我的天空 突然一片遼闊 你已經離開了我 在我不知道的世界裡 幸福的生活

黑夜裡 我沉默 靜靜的聽著下雨聲 多麼安靜 多麼傾心

你不會懂 我已選擇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放開你的手 也是一種解脫

為難 不要在去責怪誰介入了誰 先來後到的順序有沒有

不在讓你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快樂 很多痛苦我可以接受

就當從來沒認識過 所有的傷痛我會放手 只要真的你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