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9 21:50:41星球

棒棒糖的天空下

站在掛滿了數不清的棒棒糖的天空下
垂涎欲滴的我由嘴角溢出甜蜜的笑容...
這個男人是愛我的
他是愛我的
因為他奉獻出了滿天無數的棒棒糖
這滿天的棒棒糖給我慾望
經不起貪婪的遙望它
恨天空太高太遙遠 伸手搆不到
這個男人是愛我的
只是這慾望他給的太多太大
這個男人是愛我的
邊說臉上露出厭惡
踢了踢腳邊的面紙盒
面紙逃似的一張張飛出這片高原
柔軟地飛翔
柔軟的它緊貼著風
緊貼著要到那個思念以久的國度裡
獻給那的大地之女
請她以之為最純白的遮敝
當做最後容身的處所
這個男人是愛我的
只是我最後的遮敝竟也逃到其它國度去


黑夜落幕
夜半鐘聲的響起
十二聲規律的鐘響不留情
仙朵拉的故事
那舞鞋竟孤零零的斜躺在那裡
想那王子最後還是會找到他的皇后的
但我最後的遮敝
飛也似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