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7 12:46:05星球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所深愛的你
有著我所沒有的一雙邪魅黑眼珠子
你眼裡深藏著別人所沒有的睿智
你深遂的眼 我看不進去 猜不透
但我仍舊喜愛與你眼神交接
因為你的眼神總是充滿
滿滿的安全感環繞著我
那裡面有著令我感動的關懷
有著我一輩子放不掉的溫暖
你的眼也天真無邪
會讓人有錯覺
那樣的黑瞳
愛你的我.深愛

愛你
因為你
我也變的好富有
被你擁入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你給的感情讓我好富有
我的世界只有你就足夠

愛你
沒有你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如少你左右
我想我什麼價值也沒有
少了你的世界我會失去自我
人生會少了方向少了你左右

沉浸其中 不再迷惘
互相扶持 彼此依賴
這是最好最美的負擔 甜蜜的負擔
淚和笑從此有了依賴
甜蜜與辛酸 幸福滿懷
讓我們的愛泛濫
讓我們的愛永在
願這份感情
排山倒海 源源不斷
每一分每一秒
填滿彼此心房
讓愛伴隨著我們一路艱難
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