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8 07:50:35星球

幸福已長著翅膀-走遠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停留在幸福原處
你在這裡常唱的歌
是蘇永康的歌
你唱歌時的表情聲音
正在我腦海裡浮映起引你的影像

你回台灣了
今天日出的光輝不再
我並沒有以微笑迎接
因為沒有你的清晨並不甜美
沒有心情迎接這個新的一天
黃昏的夕陽還未見到
直覺看了必令我流眼淚
如果再目睹夕陽絢麗無比的的西下
卻沒有你的陪伴
我必傷悲

離別
一次次的離別
三年來一年一次的離別
每次都心碎
為甚麼要這麼樣
這麼樣的痛苦
哪怕我是用微笑去迎接
心裡眼底卻還是倘著淚

張開手掌看看掌心的手紋
是否它早就料到如此命運的路程
命運它早就安排好一切
我來美國三年
如果明年我回去
你又要來這唸書
那.......
我們愛的好累呵
這相愛的倆個人
愛的好累
不是童話 也不是故事
我們總是面對考驗
沒有保證 沒有承諾
彼此都了解

愛情偉不偉大
自己知道呵
我愛你
所以我說它偉大
我不清楚偉大的定義在哪
我只知道
我就是愛你
你也愛我
如此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