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43:50ゞ I’m 牛牛 ㌦

[ 歌詞 --- 我愛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他))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這首歌,代替樂我的心情 ]



            
    【 唉‵    雜c 】




         

上一篇:[ 星語心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