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1:12:48水越夏子

Happy tutti

Happy Tutti.....Tutti means together!! :)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因為這是我入職以來第一個presentation,匯報自己正在進行的研究項目。由於我只是新人,所以上司對我沒有什麼期望,讓我說說自己一個月以來的工作及感想。不過,這段日子裡,我在沒有特別工作的時候,通常都會看課程發展的文件、教育研究書籍、資料等等,從中多了解課程發展,也裝備自己。原來我所看的書,大家都沒有看過,即使看過,都只是水過鴨背,所以我決定把我讀過的這些書,並摘錄下來的筆記連感想,都跟大家分享。大家都說好,因為這樣省了他們的時間,又學到新的東西。而上司也說「估我唔到」,因為他想我沒有什麼特別的任務(學期末嘛,什麼學校的協作研究計劃都暫時畫上句號嘛…)可以分享,卻又意想不到我竟然把讀過的書撮成要旨,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還有點膽怯,結果施展棟篤笑本領,令大家寓報告於娛樂。最有趣的一環,就是有一個moment,我輕輕地拍了一下桌面,說:「好嘞,咁我…」只是拍了一下,鄰座輝輝的手機剛剛震起來,卡卡……全team掀起最好笑高潮。

之後,我們到了灣仔道的一家菜館吃地道的杭州菜,很好吃!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指天椒炒牛柳」、「麻辣肚絲」。席間,我們更有說有笑,爆笑程度更媲美讀大學時與阿田、阿pen吃飯時的爆笑局面。

這種日子即將不再,因為我們尊敬的「老人家」要離開我們,重返學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