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8:32:06水越夏子

小可愛

學期末,我們跟學校的協作計劃都進行得如火如荼,早幾天大家都沒辦法把手上的工作攤分給我幫手,所以我準五點就可以離開辦公室了!就是我工作超過了二十分鐘,同事、上司都說:「別留得太晚!大家都出去工作坊,沒人留下來哩……」結果,我幾天裡的五點十五分左右,便離開了!收到Mandy的電話,她邀請Irene、大哥和我在星期四晚到她家裡吃晚飯、聊聊天,我便十分口爽地說自己很早下班。郭生和Mandy夫婦倆都是我們小時團契的導師,有時我很感謝他們到現在離開了團契,仍然對我們關愛有加。

星期四是協作計畫接近尾聲的日子,雖然我不是負責人,可是作為RO一份子,我不可以坐視不理的!結果,他們手上的東西可以放出來讓我幫幫手了。一做就是六點九……沒辦法,遲到了!很高興大家可以聊聊,也可以跟他們的小娃娃—晴晴玩耍。她越來越可愛,又正是牙牙學語的時候,她說英語的語音很準,又會背唐詩、背聖經,很聰明!只是一個兩歲的娃娃,學識如此淵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