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22:23:55水越夏子

吃巧克力與海枯石爛

明天是情人節,沒有什麼好做,就是躲在家裡,吃塊巧克力,聽聽情歌,做做功課,便是了!

今天一時許,因為"基督教倫理學"的professor病得撐不下去,所以提早二十分鐘下課。我打電話給子子,她要傾功課,不能和我一起吃飯...冇人同我食飯,做鰦孤兒仔,嗚嗚嗚...!那麼我就躲進了圖書館七樓的某個角落,溫習剛剛學了的課題。到二時半,我便到canteen吃點東西。很難吃呀!

好叻呀,因為我上"古漢語詞匯研究"再沒有"放蚊"或"釣魚"了!以往,我或多或少都會倦得打呵欠,今天卻十分投入哩。今天的課很好,因為盧老師竟然用上了教學活動。大學的課一向都是"老師講晒"的講授模式,但竟用上互動的活動。好呀!

晚上好開心!我和媽到了大圍逛街,因為她想換手機...嘩,做咩我有個咁潮o既媽媽架?!回程時,買來了cheesecake,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