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28:54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相 見

42thoireujgfopreqjkpfrkepq

從MRT 苦苦等 到一臉臭臭 到PHS

騎車 OR 搭捷運 ........................

西門 拿東西 加逛逛 街 碰到好多鳥事

NIKE 白木白木店員  下了一陣子的傾盆大雨   逛老舊大廈的 一層層

妳看中一個包! 我 卻想幫妳買 鞋

唉唉! 我倆最近都愛脾氣暴躁! 生氣 哭泣 亂爆 走  很不ㄣ愛 

(似乎沒甜蜜說 )

人家真˙的˙不想這樣 

想起來!! 應該還是 老公要負最大責任!! 是我的錯 我˙不˙  好

 (明明都是 我先錯! 老愛道歉 唉 !)

能否下次 別在氣

像晚上! 騎車也能 嘟嘟嘴 鬥鬥 脾氣

不過是 走過頭 & 不熟路!

那路還真是很難學習!! 我得好好加油了 趕快把路都想起來 !

帶妳出去玩就方便多~ 對不 對哇?

我已喜歡載妳回家感覺!!  呵

上一篇:又 晚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