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0:53:41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在 貢寮 聽音樂!!

 雖然已經閉幕! 才po

但那悸動與震撼 卻一直牢牢在我腦海

很難忘卻!

起初! 不過是ˋ豆豆文(我無心亂取拉)

半夜來的一通電話! 說: 要不和一群不太熟的人

去 " 貢寮 " 瘋聽音樂 !?

哦ˊˊ喔 這可真是 有趣的計畫

呵!


沒想到! 熬夜興奮的結果下! 是

自己騎車 先去接人

打那麼多通 那麼多 簡訊! 殺去妳們 一個個

家樓下! 卻都是 : 好熱! 唉唷! 很早耶!

女人們 : 唉呀 人家都沒睡飽說~ 去那麼的地方做啥!?

男人們! : 去郊外踏青唷!? 不如夜店見! 怎 晚上見 ??

(妳/你們 這些$#T%%$Y^ 可惡!  ㄝ )

只好! 不容易  拉到 3個 (全是男人! )

出發唄~

沒!! 別急 ...... 因錯過班車!

只好 再等一鐘頭! 齁ˋˋ 齁齁 ˋˋˋˋ

誰叫妳 要 遲到

後果! 是在車上瞎起鬨!

(審略唄)


到嚕 到嚕! 我 終於 來到這

音樂殿堂! 放蕩靈魂 解放處!!

挖呼!

喔唷

好開 心 好興奮

卻又碰到! 大 大 大 大 麻煩

人家 沒太帶相機拉~

  只好自己罩子放亮點! 多多雷達偵測!

呵! 你們都知道啦!

我想 去海邊 除了放鬆心情 吹吹自然風 享受短暫片刻

遠離 城囂雜亂的聲音 !

再也沒比 ! 觀看大家 穿 {馬賽克}  更重要嚕 !! 在那珍奇鬥艷

炎炎夏日 就是要 辣 & 熱 & 刺激感官 &

重要 !!

是 酒 和 濃濃強烈香味

更不能 沒有

突如其來的 一場大雨 !

呵 呵

台下台下 都在最高潮的極致點

噢! 雨 來的好奇妙!

貢寮! 又讓我不同以往的感受!  我想!

下次 有機會再好好欣賞妳這 台灣人  的 室外殿堂

誰 !? 要再跟我一起去 呢??

 

上一篇:六月 ㄌ 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