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39:2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不能 沒有 妳

沒有 誰 ??? 就是 妳 沒錯 就是 妳 不要懷疑 ! ! ?

呵ㄏ 呵 很好奇 唄 ??

獨一無二 的最愛大小姐哈妮甜心 寶貝嗡 的無尾熊 黏纏到不行 的

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十倍熱忱 十倍用心 十倍愛戀 .......~

那麼多個 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翁小瑄



我會一直 珍惜妳 疼愛妳 愛護妳 抱護妳 最愛妳 不討厭/不發飆妳

會一直 一直 一直 給妳最" 上等 " 極致的 享受

就當我 我會不斷的 給妳 毫無憂鬱,安全感,信任心 的


北鼻






約定好了 捏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