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05:2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8 / 7 的 幸福 之 甜蜜蜜

話說 ~ 這可是 一年一度 的重大 節慶 哇 ... 本來擔心心 會孤單單 的

不過~ 本少爺當然不是 省油 的 蠟燭(是!!? 這個 咩?) 才不會 獨自一人

再 這 浪漫 + 超有情調 + 獨一無二 & 頗特別 的 " 七 夕 "

可是 精心安排了 眾多節目 唷(沒拉.....)

是 和我家北鼻 去到處逛 & 許多 情侶 情侶 還是情侶們 在那 摩頂方踵

的互相較勁~ 看 誰 較 閃亮 亮 唄? ? ㄎ ㄎ ㄎ

妳/你們怎麼可能輕易打敗 我 勒 !!!! ! 我 可 是 身經百戰 唷(臭屁耶)

一切一些 幸福元素 & 全部 甜蜜因子 都是

從 "七夕" 讓我們 更加 完美 的 珍惜 + 徹底 度過 這 開 心 快樂 ㄉ一年

我想 不會在有人 如此 如此 更加 的 把 妳 相處 時光看的 那麼寶貴

那甜蜜蜜 我想 這由這 七夕 是 我們 甜蜜的 最佳 寫照

呵 呵


和妳一同 度過這特別 的 節日 我實在 是 超級 不會形容 我那刻內心
的思維 & 種種 好想一吐傾 的 妳最愛聽的 讓妳溶化 的言語

甜蜜蜜 ~ 持續 下 去



上一篇:YA YA 好 開 心

下一篇:別˙難˙過

翁翁是翁瑄瑄 2008-08-14 20:23:43

恩哼~~~終於打了呀!!!
結果有敷衍的嫌疑
哀~~~~都這樣啦!!!!!

哈哈哈~~不過我喜歡最後一段!!!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