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05:53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關 於 .....

呼 呼 呼 關於 什麼 ? 勒 ? 是 情人 是情歌 ? 還是 其它 東東 勒 ? 都 不 不 不 是 拉

是 和平小天使 的 帶團 任務 終於完結 嚕 ! ! ! ! ! 好開心 ㄋㄟ˙

說也神奇 不已 呢 從最初 超有熱忱 + 上進心 + 一切超 " 正面 " 的能量 到 越來越來 多 的

負面 玩意 及 許許多多 的 壞 + 心中 ㄉ 鳥氣 & 抱怨 , 責備 , 批評 等 ... 都一一 熬過

哇! 真不簡單

嘻 現在真正仔仔細細 想 清楚 一切 真都難用 言語 去 說些 什麼 了 ( 畢竟已結束+ 沒必要 呢)

但 會從 這裡面 學到 該如何 想到事前會發生 的種種 或是 自己要的 到底 是啥 ? 或反省 ...

無論是 好的經驗 , 自我不足處 !, 又是 能得到 什麼 知識或 常識 之類 ... 都 讓 覺得對此 活動

真有 優 & 缺 是同時 學習 到 的 呢!!!!!

或許 ~ 也 使 自己 也多 多 少少 成長 了 些

哈 呵

雖關於 這活動 我的不滿 , 抱怨 , 批評 ,及一切難聽的 話語幾乎 是 都講遍

不得不承認 ~ 計畫 永 趕不上 變化 話千萬 別太早下定論 在一切 都未明朗 前 是最黑暗ㄉ

黎明前 永是 超黑暗 的 即使 你作足 萬 全 準 備 仍會 有難以預料 的意外 等待 著 你

這是 事實 也是 經驗!

關於 這 我深深體會 到 !

好在 ~ 以後 我已得到 抗體 & 防護罩 來 預防 這情況

似乎 是 最 值得 的 呢 ! 哈 哈

關於 這活動 還是 得 說上 一聲 : 謝謝讓我有機會參加 , 並是這的一員 !






上一篇:秒速五厘米

下一篇:馬上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