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55:13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不 錯  

耶 ~ 在忙碌 裡 還能偷到點 閒閒 滴時間 來摸摸魚 一 下 午 喔

(才不勒~) 是 去 慌慌張張 急急忙忙 感到快要陣亡 的境界 ~ 早知道 就

再早點離開 誰叫那"上海xx" 頗 不錯吃 齁 ?(ok ㄉ 能對味 嚕!)

結果就 搭 "小黃" 去 拉! 唉 唉唉 ~ 誰叫那 [嗶嗶嗶 ] 滴公車 是多麼ㄉ

真是~


氣氣 + 泣 沒得到 星星 拉!

唉 唷 ~

順利到後 似乎 我已慢慢 融入這個 環境 .... . 卡內基

真得棒 棒 棒 不錯 我 愛 上 卡內基 嚕

尤其是 耶! 得到 " 傑出表現獎 " 耶 雖不是 最佳突破 滴

仍是 超級開心 唷 哈 哈 哈 哈 ㄏ

(有點得意忘形嚕! 要內斂點 是唄?呵) 不錯 不錯 不錯

我 今 感到 超級 愉悅呢

P.S 有一位 女生 跟我 講 : 妳真表現 "不錯" 唷 !! 齁 齁 開心 開心

上一篇:耶! 超 級 驚 喜

下一篇:感 動 深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