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40:5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不太 妙

最近 女孩&男孩 ㄉ 相處模式 間出現了 大大裂痕 , 破傷 , 磨合壞了~

不再 甜蜜 啦! " 該怎麼 作 還能讓 別人 更能接受+了解 我呢? 只能..."


這是我再一直思考ㄉ~ 女孩那邊 使我男孩實在 不 知道 如何 談論

只知道 不 太 妙 是真ㄉ 而已 ......

難道 我又遭受 大 大 大 危機 & 問題

難道 又要 選擇///// 逃避 不 去 面對?

到底 誰怎麼辦 才不會 不 妙 呢?

難倒 我 嚕! .........................

上一篇:真是 ㄉ....

下一篇:我想 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