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50:12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一個人 其實不寂寞 呢!! 

今! 因連續爆肝 及 在家當 寶大王 無憂無慮 ㄉ ! 足足才不到6 小時(齁)
如這幾天 加總起來 爆肝 時間 難以計算 (每次 爆肝後...常常有事記不得)
好在! 都多虧 親愛的 ”瑄” 當我鬧鐘! (呵 呵! 這樣講 不氣炸妳? )

總之~ 今 連續 假期 台北 卻不冷清耶 ! 神奇吧? 大家雖然..... 都去掃掃墓~ 但 街上,捷運上, 百貨裡 , 書店裡 , 凡是我今日踏足的地方~ 並不無聊

從~ 上課課 的一路 上 天氣好配合唷! 哈 哈 熱暖暖 ㄉ 我喜歡
一整個 上英文課 ! 心情都 蠻頗nice

終於和 親愛 的 DOMINIC 度過 短暫的下午 接著! 哇 ! 一個人都周末
即將展開! 嗯 嗯 嗯... 要如何墮落勒? 哈呵! 沒有啦! 在捷運裡 看著一般接一般的使過去~ 卻都不搭上 ... (因左左右右的猶豫..) 原本想聽從~ 一個讓我矛盾 的 曾經 使我動心的 女人介意去 給 我最愛的 哈尼瑄 一個 超大驚喜 (原來妳有心電感應押! 呵 呵) 但我後來! 仍是 去超熱鬧的 東區地帶 去野逛 一翻 畢竟 那是 以前ㄉ 混混處 (也真的頗久沒回去) 小豬
小豬 押 老哥 漸漸越來越能 體會妳ㄉ心情 一路上眼神 很不專心 於走路
要說 她是 沒看路上 在走馬看花呢!! 東區哪裡變ㄉ那ㄇ多壓? 一大推的 帥男 與 超多 ㄉ 花蝴蝶 在逛來逛去ㄋㄟ? 果然在 鄉下偏遠地帶 久囉
連腦袋 或 品味 都一一 改變! 還有今日稍稍有 打扮 打扮 不過敗溫暖的陽光所彳ˋ 呵 呵 我幾乎像相機般 ㄉ 完完全全ㄉ 記錄著 的那 美好ㄉ
嗯哼 哼 哼 嗯 (不方便 把感觸完全ㄈ洩出來) 知道! 那感覺 代表什ㄇㄋ?

欣賞虧欣賞! 沒啥ㄇ! 看看才會長壽咩! (呵 呵)


發現一個人 ! 時間可以 緩慢 也行 迅速 到不行~`~` 譬如 ! 想買啥都斤斤計較捏! 想花時 就忍住啦! 哼齁ㄅ~ 2人 勉勉強 會克制 3人以上別提囉! 根本不可能! ㄉ啦! 就” 闊 ” 少爺 現身囉! 呵 呵


最後ㄅ~ 拋棄ㄉ小孩! 有人疼啦! 芝芝 ~ 我ㄉ好姐姐 她們家! 說如果沒好好吃東西 來她家! 齁 齁 齁(感動到不行) ..... ˇ3天 來算吃ㄉ最讚+飽
的一頓囉..... 謝謝招待! 在下感激 痛哭流涕! (呵 ! 超誇張啦 )

總之~ 一個 人 生活 ㄉ頗不錯啦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