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51:06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放假! 誰來我家

這個 嗎...
話說~ 就一人 在都沒人在這假期 煩人的鈴聲 或 訊息裡 都無 
男 男 女 女  押 貓阿狗等 好友或 死黨找出去野野 逛逛
(就真的大家都乖乖ㄉ掃墓唷? 不相信)所以 沒人光顧及 關懷窩 拉
哭哭 哭 哭 哭 + 難過 難過  老實講 ~ 沒那誇張咩

因為還是有人 疼ㄉ 呵 呵 嘻 那人非我親愛的 ” 翁 瑄瑄 ” 莫屬囉
唱”非妳莫屬 + 因為有妳 ” 來謝謝妳 唷 果然 妳一通電話 我就
清醒拉!

還早已在捷運站 久等多時囉! 很喜歡 + 好驚奇 妳會來探望我耶(感覺我病ㄌ)

呵 呵 ~ 我雖表情沒啥特別! 其實那心情或等等 哪以言喻呢!


” 瑄北鼻 ” ~ 多虧 妳 在家陪伴 我 ! 度過那 寂寞無奈ㄉ 下午晚ㄉ時光
我因為妳 而覺得 千言萬語 要明講 顧重要 但~ 行動! 我仍覺得 勝過
甜甜蜜蜜 的 每個 東西~ 今! 待在我家的”北鼻” 瑄 我感到 由心愉悅
丫寶(葉子 ) 2008-04-05 01:35:37

嘻 嘻 嘻 ~
蟹蟹親愛 的 哈尼 囉!
我是都能受ㄉ! love you

我去你家!!! 2008-04-05 01:17:50

搭啦啦~~~~
要去看看我家公子有什麼需要阿
沒有人照顧捏!!!!當然我要去關懷阿
很久沒投公用電話~~超好玩的
改天再用那個跟你說話
邊說邊投幣!!!很有趣唷~~~~
哈哈哈~~~
我們好甜蜜蜜蜜蜜
不過沒跟你吃晚餐~~~~~害你孤單一人回家
喔~~~~~~不
有乖乖吃飯就好~~~我好累呢
在我巴比的車車上睡翻了呢~我有點小起床氣捏